上期說到小KI用工行市民通閃酷卡享受8元看電影的幸福生活,在接下來的日子,小KI又有哪些msata不一樣的感受呢?請看——
   這天下午,媛玲突然接系統家具到小KI的電話:“我在樓下的肯德基,你快點過來。” 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,媛玲一眼便看到小KI高高揮起的手。“今天怎麼回事?中午約好吃飯的,怎麼臨時又變卦啦?”媛玲一邊佯裝抱怨,一邊接過小KI遞上的飲料。“哎呀,你都不知道,我今天差點出糗,幸好帶了閃酷卡。”
   原來,小KI一大早便接到老闆的電話,要她即刻趕到龍崗中心城開個緊急會議。等走到地鐵旁,小KI融資才發現忘了帶錢包!焦急中,小KI無意摸到了包包上的一個物件,心情一下變得輕鬆起來。
   “呀?你沒帶錢包也敢出門?”媛玲驚奇地問。小KI答道:“是啊!”,“那後來為啥又不著急辦公室出租了?”媛玲接著問。“嘿,因為我突然摸到了工行市民通閃酷卡!這東東吃喝玩樂啥都能‘拍’卡消費,我還焦急啥?”小KI得意地回答。
   “所以,我在地鐵邊上的便利店‘拍’了一份早餐,吃得飽飽的,再不慌不忙‘拍’了地鐵去龍崗中心城。等開完會,我又找了附近的真功夫‘拍’了份午餐,呵呵,今天就當是體驗無紙幣生活裝潢了。”
   “哎,每次聽你誇工行閃酷卡這好那好,我就很心動,今天看你不帶錢包也能走四方,這卡我非得有一張不可了!你說,如果去廣州也能用上這張卡,豈不是更完美?我可是經常去廣州開會的人啊。” 媛玲笑道。“啊!你說起這個我倒想起來了,工行市民通閃酷卡馬上就要推出‘免排隊購買紙質車票,直接拍卡進閘搭乘和諧號’的功能啦!對了,你不是有工行的信用卡嗎?現在只要持工行信用卡到工行各網點就可免費申請市民通閃酷卡噢!”
   “呀?這麼好的事情?那我得趕緊去工行櫃臺申請呢。對了,咱們今天這頓肯德基下午茶,也是可以‘拍’的吧?”媛玲笑眯眯地瞅著小KI,“當然的啦,我忙完了手上的事情‘拍’了地鐵過來,就是來給你‘賠罪’的,誰讓我中午沒有赴約呢?”小KI哈哈笑道。
   欲知工行市民通閃酷卡詳情,請垂詢工行各網點。
   溫馨提示
   少一份紙質賬單,多一分綠色環保,從11月1日起,工行為您提供的信用卡賬單將全面升級為短信賬單服務,為您提供更優質、便捷的賬單查詢服務,短信賬單發送的號碼為您預留在工行的“餘額變動提醒”手機號碼,如有信息變更,請致電工行客戶服務熱線查詢和更改。  (原標題:工行市民通閃酷卡體驗無紙幣生活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g52ngfz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