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興的哲學> > 若要一輩子高興,做佛; > 若要一陣子高興,做官;> 若要一個人高興,做夢; > 若要一家人高興,做飯;> 若要一幫人高興,做東; > > 離婚的原因 > 老張結婚二十年,最近居然決定和太太離婚,因為太太一生氣起來就會用盤子丟他。> 他找房子的朋友都勸他:「都忍了那麼久了,何必現在要離婚呢?」> 老張無奈的說:「我實在受不了啦,因為她的盤子越丟越準了!」> > > 高興太早 > 考試之後,數學老師帶著改好的考試卷走進教室,學生七嘴八舌地問他說:「老師,我們這班成績如何?」> 老師說:「九十分以居酒屋上的和八十分的人數一樣多。」> 全班於是齊聲歡呼。> 「八十分和七十分的也一樣多。」老師繼續說道。> 又是一陣歡呼。> 學生又問:「那不及格的呢?」> 老師:「不及格的人數和全班人數一樣多。」> > > 獅子看過嗎? > 兩個探險家在叢林中旅行狩獵,突節能燈具然有隻兇猛的獅子跳到他們面前。> 「保持冷靜。」其中一人低聲說:「記得我們看過的那本講! 野! 獸的書嗎?見到獅子時,只要站著不動和盯著牠看,牠就會轉身逃跑。」> 「你說得不錯。」他的同伴回答:「你看過那本書,我也看過,可是獅子看過嗎?」> > > 魔鬼的誘惑太平洋房屋 > 年輕的牧師新婚,嬌妻卻愛過奢華的生活。一天,她回到家,穿了一件名貴的大衣。> 牧師驚叫3:「我們買不起這樣名貴的衣服呀!」> 她說:「對不起,是魔鬼叫我買的。」> 牧師說:「妳應該說:『撒旦,退到我後面去!』」> 他太太解釋:「我說了,可是他在我背後說個人信貸,大衣從後面看也很合身。」> > 一口氣 > 老師:「人為什麼需要空氣?」> 學生:「為了爭一口氣。」> 老師:「那又為甚麼要把空氣吐出來呢?」> 學生:「為了出一口氣。」> > > 嫁人 > 阿花年過三十,猶待字閨中,媽媽天天嘮叨。> 阿花不耐煩地說酒店工作:「好啦!好啦!乾脆替我找個豬八戒嫁掉算了啦!」> 媽媽生了氣說:「都三十出頭了,條件還那麼苛,妳知道天下能有幾個豬八戒?」> >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   &! nb! 吳哥窟sp;          > 耍小聰明 > 某人:「上帝啊!一百年對你算甚麼呢?」> 上帝:「一百年,就像一分鐘一樣。」> 某人:「那麼,一百萬美金呢?」> 上帝:「跟一個銅板差不多。」> 某人:「好極了!上帝,借給我一個銅租辦公室板怎麼樣?」> 上帝:「我非常願意。不過,你得稍等一分鐘。」> > 吻> 公園有對情侶正在談情說愛。> 女孩撒嬌說:「我牙痛!」>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:「還疼嗎?」> 女孩說:「不痛了!」>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:「我脖子痛!」>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九份民宿脖子,又問:「這回還疼嗎?」> 女孩很開心的說:「不痛了!」> 旁邊一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了,終於忍不住上前問道:「年輕人,你太神了,你能治痔瘡嗎?」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吳哥窟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g52ngfz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