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家了回家了, 終於到家了, 第一天, 體力真的是不支呀...因為太久沒有走動了, 所以腳好痛哦....加上, 開始要夜間餵奶,前二天, 禮服真的快昏過去了~~ 睡不到二小時就起來一次~~雖然妹妹已在月子中心調成四個小時一次, 剛回來家, 第一天還好, 第二天卻成了三小時裝潢多就一次好在, 這二天的調整~ 又回到四小時一次了, 有二個晚上還是六個小時才一次~~ 終於慢慢上手買屋~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591--------------也非常感謝婆婆的幫忙, 少了拖地, 洗衣服, 才多了許多可以整理衣服及雜物的時間, 雖然幾乎都想睡可是慢慢調整以婚禮顧問後, 我竟然可以不想睡了~~ 真是奇呀~~淇淇對妹妹, 好像還好, 態度冷冷的, 可是至少沒有和妹妹吵~~ 算是好事一件, 這二天 , 爸比租屋網學著送淇淇去上學, 如果可以, 我的工作可以少一件, 不然帶淇淇去上學, 又要帶小的去, 真的很麻煩的~我的最後問題就是 如果去接酒肉朋友淇淇, 又要帶小的去接, 可是淇淇每天都要去公園玩~~真也是個難題了~如果又要和妹妹搶安全坐椅, 屆時, 妹妹要坐那咧....所以現在酒店經紀就先和她溝通~~ 希望星期一開始我可以搞定這件事呀~~~從下星期開始, 我就要獨立帶妹妹了~~~ 有點壓力, 不過希望一切都會好的~~住商房屋是吧~~~ 這二天, 經過月子中心, 心想, 我曾在那住了三個星期咧...而且應該不會再去住了~~ 看看那裡在看看我現在的生活~~ 看來, 酒店打工貴婦日子已真的結束了~~ 開始當奶媽了呀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g52ngfz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