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 / 15 今天一大早起床.....姑姑就問我說要不要去 九族文化村 然後就去ㄌ.... 我們先去  紫南宮西服 首先 看到一ㄍ足球的桌椅 真ㄉ是超可愛ㄉ於是旋璇就賴在那邊.......費ㄌ我好大的力氣才把它拖走= =下一站 九族文烤肉化村 櫻花好美呀 當然相機不可少停完車先去看一ㄍ仿 凡爾賽宮 的花園 恩~好美於是....座小火車逛了一圈  司機先室內設計生真ㄉ超親切ㄉ 標準ㄉ台灣國語= = 拍~拍~拍 我拍~我拍~我拍~ 拍到差不多ㄉ時候 就進去玩啦 先去吃飯..吃ㄌ大亨禮服堡麵包真的是有夠難吃ㄉ...... 然後去玩旋轉木馬....邊轉邊拍 呵呵 真愛拍才沒拍幾張 就轉完ㄌ.... 再來去玩自由落婚禮顧問體 上去的時候還會轉阿轉的...下來 阿!~ 落地 ^ ^ 真好玩..... 然後就去做空中纜車 在空中看ㄉ風景好美唷..然後一室內設計下纜車因該是要去看表演ㄉ......結果狂拍拍了好多好多ㄉ照片.... 表演看沒多久就要走要去ㄌ走下去ㄉ同時 我們發現 山賣房子茶花 白ㄉ粉ㄉ 開的好漂亮 SO...又拍了幾張我只能說不只 花美 人 也美《好像有點自戀ㄌ= =不好意思啦》哈哈~ 於是就邊襯衫走邊拍 邊拍邊走 就這樣走下來  準備回家一上車 璇璇馬上倒= = 開始睡... 可能累了 她都自己走唷 很少被我們抱長灘島《拍拍手~拍拍手》才2歲半唷 都自己走唷!!! 上車馬上睡當然ㄉ!!!不過真ㄉ 腳真的好酸= = 今晚一定很澎湖民宿好睡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g52ngfzc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